巍澜--------忘羡

凌云直上

拧钥匙,开门。咦,今天怎么这么安静?

卧室居然还锁门了,房间里有键盘敲打的声音,楚昀莞尔一笑,小淘气,跟他玩呢!

“阿凌~阿凌开门”

“不开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每天陪着布丁的时间都比陪着我多。”

“布丁不也是你儿子吗?”

“哦,那又怎样?”

“你先给我开门。”

“我不。”

“那我走了?”

“哦!”

“那我真走了?”

……

好家伙,现在连理都不想理了,看来是真生气了。

风凌,听见开门声,关门。

过了半小时……

风凌一开门,就撞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你干嘛?”(脸上面无表情,嘴角还是不自觉地上扬。)

“抱你啊!”

“放开!”

“我不!我喜欢你,爱你,想要你……”

“不要,太累。”

“啊?”

“不想做,太累。”

“你想什么呢,我只是想要你陪我出去吃甜品。怎么,这么想要啊!”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乱说。明明是你,你根本不喜欢吃甜品的!”

“对啊,不喜欢。所以你吃甜品我吃你啊!”

突然被人凌空抱起……

“你干嘛呢?”

“你不是想要吗?成全你。”

“诶喂,你不要乱说。”

前戏……

“别咬这里,会留印。”

“怕什么,你又不出门。”

“我明天约了好朋友出去吃饭。”

“哪个好朋友?(面露凶光)说不说,嗯?”

说话间又顶了一下,隐隐擦过敏感点。

风凌爽得叫出声来。

“就……就是说喜欢我的那个嘛!”

“你敢!”

“我凭什么不敢,你又没有时间陪我。”

“你!那我现在就好好陪你!”

“别碰那里~嗯~”

“你还有哪里我没碰过的,嗯?小醋包~”

emmm,自行脑补。

两个小时后……

“老婆,想吃什么,我去买。”

“滚!别叫我老婆。”

“好的老公。”

“一份巧克力慕斯,一层奶油一层巧克力。”

担心emm“会发胖的吧!”

“怎么,嫌弃了,嫌弃你再找一个啊!”

“我不想。”

“你还想过?”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我马上就去买。”

“歪,好朋友,我来跟你说说我和我老公的爱恨情仇,浓情蜜意。”

“大哥,我都不喜欢你了,你就不能放过我吗?”

“不喜欢才好说嘛!好闺蜜一生一起走。”

“大哥,现在凌晨一点半,我只是个养生的五好青年……”

“我要开始说了,我老公他超级无敌爱我,他现在还去给我买……”

GUN!(被挂断!)

嘁!你就是嫉妒我嘻嘻嘻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