巍澜--------忘羡

🐳:最怕他(🐱)不理我

🐱:最怕他强吻我

🐳:如果上瘾还拍的话我们就拍,上瘾不拍我们就不拍。

有🐳在的洲洲很暖很爱笑,没有🐳在的洲洲可以独当一面,很强。

希望有一天,世人不再歧视同性恋人,那个喊洲洲的男孩笑着说洲洲,我很爱你。洲洲开心的笑了,像个好多年没吃到糖的孩子终于尝到甜味。

海因的故事已经结束,瑜洲的故事才刚刚开始。
若是真爱,我必将奉陪到底。
若是套路,我也愿沉醉在这梦里。一路风景,瑜你同行。

瑜生很长,有你就好。

鲸生遇见,三生有幸。

如果八年之约是真的,我们守护的是爱情;如果他们各自安好,那我们守护的是两个温暖的大男孩。谢谢他们,给我们的青春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不管他们等不等,八年之约我一定会等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