巍澜--------忘羡

时间飞行 - 白宇/朱一龙

沈巍啊沈巍,你当真不知道阿澜为何不睬你吗?是啊,你斩魂使多伟大,以一己之力封印大封,以一人之命救了那么多人,多了不起啊!可是我呢,我就活该控制自己的挚爱在我面前魂飞魄散,灰飞烟灭吗?我欠了你多少,你又欠了我多少,怕是早已乱成一团,理也理不清了。我用阴兵斩伤了自己你心疼,可你有没有想过我看着你剜心头血时的感受?就算那次你是故意让我知晓,那这一次呢?若不是神农算计着,在你决定剥夺我记忆的时候,放出了真正的昆仑君,我会怎么样?抹除记忆,从此消失,当做从来就没有沈巍这一号人物?呵,斩魂使好手段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明明说好一起的,我既应了你,就不会食言,你凭什么后悔!我真是恨不能死在你面前,让你好好感受一下我的痛!幸好,在我怀里的你生出了三魂七魄……
“对不起……”
“还是不肯原谅我吗?”
“昆仑,你……你想让我怎么样都可以的。”
他也想打他骂他恨他,冷落他,可他就是舍不得。其实赵云澜没想怎么样,他就是因为不舍得打也不舍得骂,心意又难平,才只好闹脾气的。
“ 其实我就想问问,你那心是有多狠啊?”
沈巍试探着伸出手,见赵云澜没躲开,终于一点一点地凑过去抱住他,他似乎有千万条理由,却一个也说不出口,甚至连提也不想提,只是第三次在赵云澜耳边说: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好像无论他有多痛苦,都可以秘而不宣地一笔带过,都可以不分青红皂白地、理所当然地认错。
赵云澜心里仅有的一点火气忽然灭得连灰烬都不剩了,心里隐隐有些发酸。
他就着这个姿势把沈巍带了起来,顺着余晖往外走去。
沈巍跟上他,满怀希冀地轻声问:“回家吗?”
赵云澜:“酒店。”
沈巍的脚步忽然停下了,目光骤然黯淡下去。
赵云澜叹了口气,语气有点恶劣地说:“你骗了我那么久,还不能让我气一气吗?我很好哄的,你主动一点,哄一哄我我不就不气了吗?我还能把你怎么样吗?我是在生气诶,你主动一点会怎么?房费都交了让我多住一天能怎么样?”
沈巍眨眨眼,呆呆地看着他。
“再说我又没说你不能一起过来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